高枕无忧

刚写文的新手:欢迎指教

祺鑫日常 哇偶

“马嘉祺,等等,你先别碰这。”









“我自己来吧。你轻点。”













“丁儿,现在可以不?我轻一点。”











“行吧,你轻点哦。”









“现在可以用这个不?”









“可以,你轻点。”















亲亲亲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完整版的故事在这里🙄

“马嘉祺,这有只受伤的小猫🐱。”

“嗯?我来了,我拿来了酒精和绷带。”

马嘉祺拿起酒精准备给猫猫消毒,猫猫疼的叫了声。

“马嘉祺,等等,你先别碰这。”

“我自己来吧,你轻点。”

丁程鑫轻轻的给🐱猫消毒,“丁儿,现在可以不?我轻点。”

“行吧,你轻点哦🙄。”

马嘉祺给猫猫受伤的小腿消完毒后,指着绷带问丁程鑫,“现在可以用这个不?”

“可以,你轻点。”


哈哈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

有哪些集美不对劲?

评论区出人才哈哈哈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