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枕无忧

刚写文的新手:欢迎指教

祺鑫*谁又是谁的掌中之物呢(血爱)

第二章  调查你


果然不出马嘉祺所料,丁程鑫几乎每周六都,会来到这个地方。安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,喝一杯奶茶。


马嘉祺有些异常的兴奋的看着监控上的丁程鑫。每周六,都在8点,并且都会待上20分钟,并且都会买同一杯奶茶。


马嘉祺盯着,丁程鑫清秀的面庞,又给刘耀文发了消息。


他找了一张丁程鑫喝奶茶最美的一张照片,发给了刘耀文。


“耀文,把这个人给我找一下。我要他的全部资料。”


1:30,刘耀文准时将这些资料全部发送给马嘉祺。刘耀文的文档里用红字标注的一行大字:


5月21日来公司,报名摄影部,更令马嘉祺兴奋的是,这家公司是他的父亲,旗下的星语传媒。


马嘉祺有些静静的,看着这么多资料,突然会心的一笑。


电话打给了李飞。


“喂,是飞总吗?星宇传媒,我想去。面试一个职位。”


“哦,是小马总啊。您父亲知道吗?”


“嗯,不知道。”马嘉祺有些好笑的问道,“什么意思啊?”


“啊,这样子的小马总,这件事情需不需要让您父亲知道?”


“不用,你就办好你的事儿就行。”


李飞被惊的一头汗,“行,ok,ok,那请问一下您准备面试哪一个职位?我好从中协调。”


“嗯,呃,经纪人吧。”


“好的,小马总,您的这个艺人,你想好了吗?”

“需要带最近的那个大火的。宋亚轩吗?”


李飞以为马嘉祺出任职场,是看上了那个最近大火的宋亚轩。


马嘉祺倒也没有再说什么,“我去了后自己挑选。”


“是是是。”


“李总,这件事情呢,我不想让我的父亲知道。另外我的身份呢也不想让公司的人知道。”


“明白。”


马嘉祺听到答复后也就迅速挂了电话。


李飞盯着电话,犹豫不决的皱起的眉头。终究还是电话打给了马佳琪的父亲马总。


“喂,您好,是马总吗?”


“嗯,你是?”


“哦 ,我是新宇传媒的李飞。”


“是这样子的,小马总马嘉祺刚刚特意来了个电话,要面试星语传媒的一个经纪人。”李飞擦了擦手中的汗:


“关键是呢他特意嘱咐我,让我不要告诉你。”


这件事情呢无疑不是,李飞他表衷心的一个机会。


虽然最后继承那里的还是小马总,不过论手段。父亲怎能弄不过孩子呢。


李飞从来不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


马嘉祺的父亲笑了笑说:“我知道了,这件事情到谢谢你了。”


李飞忙说,“哦,您折煞我了,这没有什么,为您分忧解难是我的本职工作。”


马总笑了笑,说到:“行,就这样子,就按他的说吧。”


“好的,好的,那我挂了。”


马嘉祺安静的盯着电脑上,同样也是安静,不过并没有刚才看丁程鑫的喜悦。


 刚才给李飞打电话,顺便下了个程序。  果真不出他所料。这个李飞也不是等闲之辈,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。


马嘉祺没有说什么关了电脑之后,打开了微信,看着丁程鑫给他发了消息,回了一句:我才刚起来呀。


丁程鑫也秒回了:这都已经下午了。


二人都不知道,马总盯着那个电话,若有所思的卖了一句:愚蠢。



注意伏笔伏笔

图片出处2632018564


评论

热度(1)